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唐家璇会见欧洲社会党主席拉斯穆森及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7月3日,国务委员唐家璇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来访的欧洲社会党主席拉斯穆森及代表团一行。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 徐松)国务委员唐家璇3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来访的欧洲社会党主席拉斯穆森及代表团一行。

    唐家璇表示,中国与欧盟均是当今国际社会的重要力量,对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负有重要责任。当前,中欧双方应高瞻远瞩,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观点审视和把握中欧关系发展的大方向,不断增进战略共识,扩大互利合作,妥善处理分歧,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唐家璇积极评价欧洲社会党为发展中欧关系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致力于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拉斯穆森积极评价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欧中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欧洲社会党愿继续为促进欧中友好合作做出贡献。双方还就中东局势、苏丹达尔富尔等国际问题交换了看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唐家璇出席庆祝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成立十周年酒会
· 唐家璇:我国全力维护海外侨胞在国内的投资权益
· 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在北京开业 唐家璇出席
· 唐家璇强调:努力提高中俄地方交流与合作水平
· 唐家璇出席第18届哈洽会及"俄罗斯商务日"开幕式
· 唐家璇会见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一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