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曾培炎出席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 会见外国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9月03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曾培炎会见蒙古副总理等外国客人

    正在长春出席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东北亚经贸合作高层论坛的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2日会见参会的各国政要,以及有关国际组织、跨国公司的代表。

    在会见蒙古副总理恩赫赛汗时,曾培炎说,近年来,中蒙经贸投资合作势头良好,希望两国进一步开展资源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双边贸易投资规模。在会见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代表伊斯哈科夫时,曾培炎说,俄远东地区工业基础雄厚、资源丰富。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为中俄关系及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做出贡献。

    在会见其他与会代表时,曾培炎说,东北亚各国经济互补性较强,进一步深化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各有关国家积极推进贸易、投资、农业、环保、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加强口岸建设,规范海关制度,降低贸易壁垒。积极开展对话与沟通,建立和完善多边合作机制。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第三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2日开幕 曾培炎讲话
· 曾培炎出席“节能减排全民行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 曾培炎副总理在退耕还林补助政策座谈会上的讲话
· 亚太地区基础设施发展部长级论坛召开 曾培炎致辞
· 全国城市住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曾培炎出席并讲话
· 曾培炎会见德西门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旭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