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陈至立会见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乔斯·达米亚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0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0月1日电(记者 肖春飞 范迎春)国务委员陈至立10月1日在上海会见了正在出席桥牌世锦赛的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乔斯·达米亚尼一行。

    陈至立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的体育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桥牌运动水平也得到明显提升。本届世锦赛不仅能进一步加深各国和地区运动员之间的友谊,使中国的桥牌爱好者享受到世锦赛给他们带来的参赛和欣赏的乐趣,更能为桥牌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达米亚尼就中国政府对本届桥牌世锦赛以及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筹备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向陈至立表示诚挚的谢意。

    会见后,陈至立视察了作为本次世锦赛赛场的国际会议中心并看望了正在参赛的中国队,鼓励他们打出好成绩。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陈至立:精心组织 积极推进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
· 陈至立在中南海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办公厅代表
· 第九届亚洲艺术节在江苏南通开幕 陈至立致贺信
· 2007年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开幕 陈至立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