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回良玉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8日,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黑田东彦。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亚洲开发银行行长黑田东彦一行。

    回良玉积极评价中国与亚洲开发银行合作的成效,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和拓展双向互利的伙伴关系。

    回良玉说,中国的发展是和平、开放、合作、和谐的发展,在发展进程中,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中国愿加强与亚行等国际组织的伙伴关系,大力推动区域合作,继续为全球的减贫和发展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黑田东彦说,中国在本地区和全球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亚行重视加强与中国的合作,愿意在促进中国持续减贫和统筹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回良玉强调抓好当前农业生产加强森林防火等工作
· 回良玉会见中阿联合商会代表团
· 回良玉10月30日在中南海会见中阿联合商会代表团
· 回良玉主持专家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农业农村形势
· 回良玉会见荷兰农业大臣
· 回良玉祝贺亚洲大洋洲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