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贺国强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胡志明市委书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11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胡志明市市委书记黎清海。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罗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胡志明市市委书记黎清海。

    贺国强说,中越两国山水相连、文化相通,两国老一辈领导人精心培育的中越传统友谊是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珍惜。近年来,在“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十六字方针的指导下,中越两党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效。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并始终把中越关系放在中国外交的重要位置,愿与越方一道,始终坚持并继续丰富十六字方针,不断增进友好互信,推动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贺国强积极评价越南革新成就,并表示相信在以农德孟同志为总书记的越共中央领导下,越南一定能建设成为民富国强、社会公平、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

    贺国强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黎清海对我党十七大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与中国发展睦邻友好和全面合作关系,是越南党和国家的一贯政策。越方愿与中方一道,切实贯彻落实双方高层共识,为把越中两党、两国关系不断提升到新的水平而努力。

    黎清海还简要介绍了越南国内发展情况。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中央纪委副书记张惠新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贺国强: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 贺国强走访慰问北京市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
· 贺国强: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 贺国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常秘培训班访华团
· 贺国强8日在北京会见诺基亚公司总裁康培凯一行
· 贺国强强调: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