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6日应约同英国首相布朗通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6日应约同英国首相布朗通话,双方就中英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外交部就英国首相布朗即将访华、六方会谈等答问

    2008年1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举行例行记者会,就中国与马拉维建交、英国首相布朗即将访华、印度总理辛格访华、六方会谈、韩国利川爆炸事件等答记者问。

    问:请介绍英国首相布朗访华的目的。他将会见中方哪些官员?

    答:布朗首相访华的日程紧凑而丰富。他将与中国领导人举行会谈、会见,温家宝总理将与他共同出席两国有关协议的签字仪式并共同会见记者和企业家代表。两国总理还会共同与两国公众进行交流。此外,布朗首相还将参观一些奥运场馆和设施。

    此访是布朗首相就任以来的首次访华,他也是今年首位访华的欧洲国家领导人,我们对此访高度重视,相信访问将对中英关系发展予以新的推动。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主持常务会听取高等教育"211工程"建设汇报
· 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会谈
· 温家宝会见拉米 双方就多哈回合谈判等交换意见
· 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菲律宾众议长德贝内西亚
·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保持物价稳定工作
· 中国与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互致贺电庆建交2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