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唐家璇22日会见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海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1月22日,国务委员唐家璇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访的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海泽。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李诗佳)国务委员唐家璇2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访的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海泽。

    唐家璇指出,当前亚太地区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有许多挑战。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协调,突出重点,积极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帮助,推进亚太地区各国的务实合作。中国重视亚太经社会的重要作用,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亚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海泽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赞赏中国在亚太地区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促进本地区在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均衡、可持续发展,推动地区各国实现共同繁荣。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唐家璇会见缅甸总理特使、外交部副部长吴敏貌
· 2008年首都侨界新春茶话会举行 唐家璇出席
· 国务委员唐家璇18日在中南海会见伊朗总统特使
· 唐家璇17日在京会见韩国候任总统特使朴槿惠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