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陈至立:安排好春节师生生活 过一个文明祥和春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29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陈至立在考察华北电力大学时强调
安排好春节师生生活 过一个文明祥和春节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务委员陈至立28日到华北电力大学考察,亲切看望留校大学生和值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强调春节期间要安排好师生生活,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

    陈至立考察了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系统保护与动态安全监控实验室和仿真教学中心,对该校适应国家能源战略发展需求,在大电网动态安全监测与防御技术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至立还前往大学生公寓看望留校学生,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国家奖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发放落实情况。当得知学校很好地落实了奖、助、贷、补、减等资助政策,并对留校学生的生活做了周到安排时,她勉励学生要自信自强、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厚望。陈至立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非常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关部门和高校一定要落实好国家奖助学的各项政策措施,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

    教育部部长周济等陪同考察。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陈至立出席06-0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大会并讲话
· 陈至立:增强创新能力为核心 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 陈至立:全面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纲要
· 陈至立出席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仪式
· 陈至立:加快从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迈进
· 陈至立出席"2007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