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刘延东会见美国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26日 20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3月26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哈佛大学校长德鲁·吉尔平·福斯特。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林立平)国务委员刘延东26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哈佛大学校长德鲁·吉尔平·福斯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美教育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刘延东说,教育交流是国与国、人民与人民之间增进相互了解的一条重要渠道。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美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研合作。哈佛大学与中国的交往源远流长,目前与中国政府部门和大学建立了稳定而广泛的合作关系。相信在福斯特校长的领导下,哈佛大学将继续扩大与中国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两国青年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教育部部长周济会见时在座。此次是福斯特2007年就任哈佛大学校长以来首次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