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会见美密苏里州联邦参众议员、州长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由联邦参议员邦德和麦卡斯基尔率领的美国密苏里州联邦参众议员、州长代表团。

    王岐山表示,加强中美两国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推动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中方愿与密苏里州进一步发展友好关系,深化经贸等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更好地造福于中国人民和密苏里州人民。

    邦德和麦卡斯基尔表示,美方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关系,密苏里州愿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中方在经贸、航空、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贸易代表施瓦布
· 王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