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
 
李克强在中南海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28日 19时07分   来源:新华社

    3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博士。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记者荣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博士。

    李克强说,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标志。我们将从我国国情出发,借鉴国际有益经验,通过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发展卫生事业,着眼于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建设覆盖城乡居民的医疗保障制度,完善公共卫生服务等体系,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

    李克强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世界卫生组织的重要作用,将继续巩固和加强与世界卫生组织的良好合作关系,扩大双方在流行病防治、健康教育、医疗培训、公共卫生能力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陈冯富珍说,世界卫生组织将深化与中国在卫生领域的合作关系,加强与各成员国的沟通与协调,更好地为提高全球人民健康水平服务。

    卫生部部长陈竺等参加了会见。

    陈冯富珍,中国香港籍,自2007年1月起担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此次来京是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全球政策务虚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第九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召开 李克强出席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