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贾庆林等出席怀念敬爱的周总理大型情景音乐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怀念敬爱的周总理大型情景音乐会在京举行 3月28日,《你是这样的人》――怀念敬爱的周总理大型情景音乐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等领导同志出席观看。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这是郭兰英在演唱“绣金匾”。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张景勇)今年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10周年。《你是这样的人》——怀念敬爱的周总理大型情景音乐会28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的领导同志还有:王兆国、刘云山、刘延东、曾庆红和成思危、李继耐等。

    音乐会分为“民族情怀”、“公仆情怀”、“挚爱情怀”、“世纪情怀”四大板块,以“情景化”作为舞台呈现的艺术定位,以交响乐、配乐朗诵等演唱方式,配以大屏幕与舞台的情景再现,营造出感人至深的艺术氛围。

    整台演出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歌曲《大江歌罢掉头东》、《大雪压青松》,朗诵《雨中岚山》、《海棠花祭》,评弹《梅园梅》等生动颂扬了周总理的崇高品格和无私情怀,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周总理的无限热爱、思念和敬仰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