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来华日本防卫省事务次官增田好平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郝亚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31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第8次中日防务安全磋商的日本防卫省事务次官增田好平一行。

    梁光烈说,当前中日关系正处于重要发展时期,面临难得的机遇。双方应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充实和发展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努力实现和平共处、世代友好、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大目标。两国防务部门应顺应中日友好的历史潮流,抓住机遇,积极开展友好往来,努力增进战略互信,不断夯实基础,扩大领域,推动务实交流与互利合作,促进中日关系全面发展。

    增田好平说,日中防务关系是日中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处理好双方安全关切,将更好地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防务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胡锦涛主席出席“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开幕活动
· 中日将举行第8次防务安全磋商就关心问题交换意见
· 第二次中日财长对话会议举行 就四问题交换看法
· 第一次中日安全问题研讨会20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
· 第2次中日财长对话会将于3月2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