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在中南海会见欧洲宇航防务集团首席运营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4月4日,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欧洲宇航防务集团首席运营官马赫万·拉胡德。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记者 荣燕)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欧洲宇航防务集团首席运营官马赫万·拉胡德。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张德江积极评价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在中国与欧洲航天及防务安全领域的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该公司旗下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旗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中方企业所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企业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欧企业界关系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拉胡德代表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并对中国经济保持持续增长充满信心。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回良玉、张德江、王岐山为国务院副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