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在京会见英国首相特别代表、财政大臣达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4月14日,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首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的英国首相特别代表、财政大臣达林。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记者白洁)国务委员戴秉国14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出席首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的英国首相特别代表、财政大臣达林。双方就深化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要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中英各领域友好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戴秉国介绍了最近在拉萨等地发生的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真相和问题的实质,阐述了中国政府的原则立场。达林表示,西藏事务属于中国内政,英国反对任何谋求西藏独立的要求。抵制奥运会是完全错误的,英方反对将奥运会政治化,英国首相布朗将出席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希望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务委员戴秉国4月2日会见美国佐治亚州州长一行
· 国务委员戴秉国4月2日会见来访的泰国公主诗琳通
· 戴秉国在北京会见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布莱一行
· 戴秉国同印国家安全顾问通话 评价中印关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