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气候变化与科技创新国际论坛部分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罗辉)国务委员刘延东24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欧盟委员会负责科研事务的委员波托奇尼克等应邀参加“气候变化与科技创新国际论坛”的部分高级代表。

    刘延东表示,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中国政府将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认真履行气候公约,同世界各国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保护全球气候作出更大的贡献。

    她强调,气候变化是全球性问题,需要各国广泛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从根本上说是发展问题,要在可持续发展的框架下开展工作;应对气候变化需要各国加强科技创新,增强共同应对的能力;要加强技术转让,提高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强调让科学健康生活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 刘延东: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
· 刘延东会见美国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
· 国务委员刘延东会见美国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