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美国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莱文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5月15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到访的美国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莱文。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荣燕)国务委员刘延东15日上午在中南海会见了到访的美国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莱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美教育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刘延东说,教育交流是国与国、人民与人民之间增进了解与加强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美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研合作。耶鲁大学与中国的交往源远流长,目前与中国政府部门和大学建立了广泛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刘延东对莱文校长为中美两国关系和两国教育交流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希望耶鲁大学与中国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加频繁、更加密切,不断增进两国青年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耶鲁大学师生代表团
· 美国耶鲁大学校长5月份将率师生代表团访问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