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考察世博筹办要求做实做细展现上海软实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来源: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0日在上海考察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办情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陪同考察。王岐山在考察时强调,举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国家行为,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举全国之力,集众人之智,把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10日上午,王岐山专程到上海世博园区实地察看了世博会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及开发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考察时,王岐山对上海世博会选址规划致力于城市环境的改善、开发建设注重生态保护给予肯定,对园区内规划建设大型公园和绿化设施表示赞赏。他指出,上海市是办好世博会的主力军。在筹办过程中,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坚持科学办博、勤俭办博、廉洁办博、安全办博,紧紧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营造更好的软环境,更加充分展现上海日益提高的软实力。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埋头苦干,把各项筹办工作做实做细。 下午,王岐山还考察了东海大桥、洋山深水港,听取了港区规划建设和保税港区运营情况汇报。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5月13日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通电话
· 2008陆家嘴论坛上海开幕 王岐山出席并发表演讲
· 王岐山会见参加第三届中部博览会的外国部长级官员
· 王岐山会见参加第三届中部博览会外国部长级官员
· 王岐山出席第3届中博会开幕式|会见参会外国官员
· 王岐山出席第三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