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抵达绵阳改乘直升机前往唐家山堰塞湖考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温家宝抵达绵阳后,随即改乘直升机前往唐家山堰塞湖考察。

    新华社快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22日下午乘专机抵达四川绵阳,指挥抗震救灾工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5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在北京主持召开总指挥部第11次会议。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5月1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军用直升机抵达汶川映秀镇察看灾情。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温家宝离川返京接受记者集体采访时强调
举全国之力把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到底

    新华社成都5月16日电(记者 李斌、黎大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16日上午离开四川地震灾区返回北京。他在离川前接受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记者集体采访时说,无论从破坏性,还是从波及范围来说,四川汶川地震都是建国以来最大的,超过了唐山大地震。面对这场特大地震灾害,必须举全国之力,以救人为核心,克服重重困难,把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到底。

    温家宝说,前一阶段,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抗震救灾工作始终坚持把抢救人员放在第一位的方针,组织健全了抢救体系,迅速调动了大批救援力量,果断开展了救援工作。这一阶段的工作是有序、有力、有效的,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人员伤亡。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家汶川地震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
·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抗震救灾和经济工作
· 温家宝主持国家汶川地震专家委员会成立会议
·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温家宝强调 要为抗震救灾提供科学支持
· 温家宝主持常务会议|强调为抗震救灾提供科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