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飞抵绵阳转乘直升机前往唐家山堰塞湖察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快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下午飞抵四川绵阳,立即转乘直升机前往唐家山堰塞湖察看情况。他说,现在处于唐家山堰塞湖的关键时刻,最重要的是要确保群众无人伤亡。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在北京主持召开总指挥部第14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抗震救灾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这是温家宝在听取水利部关于堰塞湖险情处置情况的汇报。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温家宝主持常务会议通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草案)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农业生产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草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制定了一系列加强农业的政策措施,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调动了农民的积极性,夏季粮油丰收在望。

    温家宝主持召开会议 部署下一阶段抗震救灾任务

    27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主持召开总指挥部第14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抗震救灾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抗震救灾工作已经进入新的阶段,要在继续做好被困群众搜救工作的同时,把安置受灾群众、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伤员救治和卫生防疫,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严密防范余震破坏和次生灾害,维护社会正常秩序,同时部署恢复生产,规划灾后重建。

图表:唐家山堰塞湖出现溃坝的可能性增加 新华社发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主持常务会议通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草案)
· 温家宝主持常务会议通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草案)
·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第16次会议
·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第16次会议
· 温家宝主持会议部署恢复生产 讨论重建规划方案
· 温家宝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