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陈至立分别会见匈牙利国会主席西利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 林立平)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6日分别在北京会见了匈牙利国会主席西利一行。

    6月6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匈牙利国会主席西利。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刘延东在会见中积极评价中匈关系,赞赏匈牙利国会和政府一贯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她说,明年我们将迎来两国建交60周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中匈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6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在北京会见匈牙利国会主席西利。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西利表示,匈中友谊在两国深入民心。去年9月以来匈方在华开展的匈牙利节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欢迎中方明年在匈牙利举办高水平的中国文化节,以进一步发展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友谊与合作。

    同日,陈至立也会见了西利一行。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强调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明天
· 刘延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个受灾师生中去
· "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 张德江刘延东作批示
· 刘延东:落实科学发展观 开创科学基金事业新局面
· 刘延东会见俄副总理茹科夫 愿推进两国人文合作
· 刘淇刘延东22日在北京参观第11届科博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