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访问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6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全国政协委员容永祺为团长的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访问团。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全国政协委员容永祺为团长的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访问团。刘延东对协会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协会以及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内地抗震救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刘延东对协会成立以来积极为特区发展建言献策、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和加强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刘延东说,中产专业人士是香港社会的一支重要力量,为香港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香港广大中产专业人士继续发挥好示范作用,成为“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的坚定拥护者、香港特区和谐发展的热情建设者和推动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的积极践行者,为香港繁荣稳定和祖国内地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国务院副秘书长毕井泉、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波、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李刚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弘扬抗震救灾精神 加快灾区学校恢复重建
· 刘延东:精心组织落实责任 确保高考安全平稳举行
· 刘延东会见匈牙利国会主席
· 刘延东强调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明天
· 刘延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个受灾师生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