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京会见来访的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部长沙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7月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沙马。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 李诗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部长梁光烈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正在中国访问的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部长沙马。

    梁光烈说,中泰建交30多年来,政治上互信,经济上互利,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立场相近,在各领域的合作成效显著。中泰两军近年来高层交往频繁,安全防务磋商机制不断健全,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泰方共同努力,不断把两军友好合作推向更高水平。梁光烈对泰国在中国四川地震中给予的援助表示感谢。

    沙马说,泰中两国有着兄弟般的传统友谊。两军保持了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泰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推动泰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陈小工、总装备部副部长韩延林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将出席八国集团对话会议|会见泰国总理沙马
· 胡锦涛会见泰国总理沙马:为共同发展而共同努力
·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与泰国总理沙马举行会谈
· 温家宝主持仪式欢迎泰国总理访华
· 温家宝与泰国总理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