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接见香港“青年科技教育文化交流团”成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2日在人民大会堂亲切接见了香港“青年科技教育文化交流团”全体成员。

    刘延东欢迎来自港澳台地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青年朋友组团来北京、西安考察交流,表示这次考察交流不仅有助于增进团员们对中国科技尤其是航天科技事业发展的了解,也有利于加深对中国历史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是科技之旅、历史文化之旅。

    刘延东还勉励青年朋友们树立远大志向,掌握知识本领,弘扬创新精神,培养坚强意志,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创造世界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尚勇,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波参加了接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出席贯彻实施科学技术进步法座谈会并讲话
· 刘延东在两院院士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 刘延东出席“美国中小学校长访华之旅”欢迎仪式
· 刘延东强调: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