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看望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学生赴匈、保疗养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8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看望即将赴匈牙利、保加利亚疗养的近100名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 新华社记者 樊如钧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于2日在人民大会堂看望即将赴匈牙利、保加利亚疗养的近100名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

    刘延东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向同学们表示诚挚慰问,赞扬他们在灾难面前表现出的坚强乐观、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勉励同学们发奋图强,成才报国,希望同学们在匈保两国好好疗养,展现中国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成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小使者。

    在活动现场,刘延东还会见了匈牙利驻华大使库绍伊和保加利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巴布洛夫,感谢两国给予中国抗震救灾工作的宝贵支持和援助,强调这次疗养活动必将进一步增进双方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双边关系发展。两国使节表示,两国将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条件和最热情的接待,使孩子们疗养期间开心、顺利。

    教育部长周济、外交部部长助理吴红波参加了看望活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出席第一批《国家珍贵古籍名录》颁证仪式
· 刘延东上海调研:努力创建世界一流、高水平大学
· 刘延东出席高校领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班式
· 刘延东会见香港新界乡议局访京团
· 刘延东会见刘皇发为团长的香港新界乡议局访京团
· 刘延东在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