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8月7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2008年年会的企业家和著名学者。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记者 徐松)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出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2008年年会的企业家和著名学者。

    王岐山首先对委员们出席年会并观看北京奥运会表示欢迎,相信明天奥运开幕式必将是令人难忘的夜晚。他说,在当前国际经济金融不确定性增加和国内遭遇严重自然灾害的情况下,中国政府有信心、有能力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控制物价过快上涨。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推进改革开放。

    王岐山强调,现代化的核心是人的现代化。必须加强历史教育,增进相互了解,消除偏见和误解,更好地促进相互合作,以适应全球化带来的新形势。

    美国沃尔玛百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斯革代表顾问委员会对王岐山的会见表示感谢。

    教育部部长周济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考察时强调全力以赴支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
· 王岐山同俄罗斯副总理谢钦举行会谈
· 王岐山与俄罗斯副总理谢钦启动中俄能源谈判机制
· 王岐山在中南海主持召开驻外经商机构参赞座谈会
· 王岐山会见参加知名侨资企业家四川行活动的代表
· 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知名侨资企业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