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在中南海会见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让·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8月10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让·平。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记者荣燕)国务委员戴秉国10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让·平。

    戴秉国对非洲形势和中非关系予以积极评价,表示中国重视非盟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作用,支持非盟委员会的工作,愿继续与非洲国家和非盟一道,共同推动中非关系深入发展。

    让·平祝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成功举行。他表示,当前非中关系发展良好,非洲国家和人民对此感到满意。非盟愿与中方加强政治对话,进一步推动双方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8日出席美国驻华使馆新馆开馆仪式并致辞
· 戴秉国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苏丹全国大会党代表团
· 戴秉国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 戴秉国30日在中南海会见塞浦路斯外长基普里亚努
· 戴秉国13日在京会见德国副总理兼外长施泰因迈尔
· 国务委员戴秉国10日在北京会见德国前总理施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