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刘延东5日在京会见古巴教育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9月5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办公厅代表里斯特·迪亚斯·卡斯特罗率领的古巴教育代表团一行。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白洁)国务委员刘延东5日在北京会见了古巴国务委员会办公厅代表里斯特·迪亚斯·卡斯特罗率领的古巴教育代表团一行。

    刘延东请代表团转达对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的诚挚问候,并代表中国政府就“古斯塔夫”飓风给古巴造成的损失向古巴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

    刘延东高度评价古巴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赞赏中古两国友好关系和教育合作交流。她感谢古巴政府为中国培养人才所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加强互派留学生和哈瓦那大学孔子学院的建设工作,推动两国教育交流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卡斯特罗通报了中国学生在古巴学习生活的情况以及古巴方面所做的工作,高度评价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并感谢邀请她出席残奥会开幕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城市经验交流会在辽宁沈阳举行
· 刘延东在辽宁调研时强调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刘延东致信祝贺
· 刘延东强调:把中华体育健儿的辉煌成就发扬光大
· 刘延东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乌克兰副总理瓦休尼克
· 刘延东会见比尔·盖茨 感谢微软对奥运所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