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会见出席残奥会开幕式的克罗地亚副总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9月8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前来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克罗地亚副总理科索尔。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记者 李诗佳)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前来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克罗地亚副总理科索尔。

    李克强欢迎科索尔来华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感谢克罗地亚政府和人民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后给予中国人民的同情和援助。他说,中方将尽最大努力办好北京残奥会,为各国残疾人运动员提供超越自我、追求生命价值的舞台,推动中国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李克强指出,中克两国人民在长期交往中结下了深厚友谊。特别是2005年两国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关系持续快速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克关系,愿同克方加强各级别的政治对话,扎实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

    科索尔表示,同北京奥运会一样,北京残奥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克方重申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进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在中南海会见德国财长佩尔·施泰因布吕克
· 李克强强调在科学发展中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 李克强21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古巴政要和英国客人
· 李克强:依靠改革开放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