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18日会见香港中电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9月18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香港中电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米高·嘉道理爵士。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李凯)国务委员刘延东1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香港中电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米高·嘉道理爵士。

    刘延东对米高·嘉道理爵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嘉道理家族长期以来为促进香港的繁荣稳定,为内地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延东向客人介绍了内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以及《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实施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CEPA补充协议五”的落实,进一步推动内地与香港经济社会发展。

    米高·嘉道理此行是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邀请来京访问的。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为西部地区加快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 谈家桢百岁华诞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刘延东发贺信
· 刘延东出席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
· 刘延东强调建设富有创造精神创新能力的教师队伍
· 刘延东出席国家图书馆二期暨数字图书馆开馆仪式
· 刘延东:学习英模事迹 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