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出席外交部奥运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外交部15日隆重举行奥运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外交部涉奥运工作进行总结,对在涉奥运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国务委员戴秉国出席大会并讲话。外交部长杨洁篪发表讲话。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北京奥组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

    戴秉国在讲话中对外交部各项奥运外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外交部全体同志继续发扬奥运外交精神,一手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一手抓各项外交工作,努力提高“科学办外交”的能力和水平,妥善应对国际形势的复杂变化,不断开创外交工作新局面。

    杨洁篪在讲话中全面回顾和总结外交部涉奥运工作,要求全部同志认真总结涉奥运外交的经验和启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国家科学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外交部38个单位和200多名个人受到奖励。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法国总统萨科齐会见戴秉国
· 国务委员戴秉国7日在巴黎拜会法国总统萨科齐
· 国务委员戴秉国25日会见越南外交部副部长武勇
· 戴秉国在中南海会见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