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访问并出席亚欧首脑会议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徐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访问并出席亚欧首脑会议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李克强说,中新是友好近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中新已互为本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新自由贸易协定签署,标志着两国经贸关系进入新阶段。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与新加坡的关系,愿与新方共同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和方式,相互借鉴发展经验,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李克强指出,面对当前急剧变化的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国际社会应进一步加强协商对话,采取有效措施,共同促进全球金融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中国将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维护世界经济稳定作出贡献。

    李显龙高度评价中新关系,表示两国在各个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新方对新中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感到高兴,愿继续关注并参与中国的发展,不断推进两国友好互利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李克强会见越南总理阮晋勇和摩尔多瓦议长卢普
· 李克强:要推动节能环保与保持经济增长有机结合
· 李克强在京会见来访的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一行
· 李克强会见摩尔多瓦议长卢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