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分别会见越南副总理、法国总统外事顾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25日,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家谦。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10月25日,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陪同法国总统萨科齐来华出席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的总统外事顾问雷维特。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林立平)国务委员戴秉国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家谦。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同日,戴秉国还会见了陪同法国总统萨科齐来华出席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的总统外事顾问雷维特。双方就中法、中欧关系和全球金融危机等问题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出席外交部奥运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 国务委员戴秉国7日在巴黎拜会法国总统萨科齐
· 国务委员戴秉国25日会见越南外交部副部长武勇
· 戴秉国在中南海会见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