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何梁何利基金2008年颁奖会举行 刘延东致信祝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 邹声文)何梁何利基金2008年度颁奖大会29日在北京举行,57位科技工作者分获不同奖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致信祝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刘延东在贺信中首先代表国务院向获奖科技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向基金捐款人表示敬意。她指出,在中央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关怀和支持下,由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捐款创建的何梁何利基金,已经成为我国社会力量设立的科技奖励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成功范例。希望获奖科学家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1994年创立的何梁何利基金旨在奖励内地杰出科学家,14年来共有800多位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奖。在2008年度奖项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房建成获得“科学与技术成就奖”,伍小平等38人获得“科学与技术进步奖”,陈建峰等18人获得“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27日出席莫斯科大学孔子学院揭牌仪式
· 刘延东出席莫斯科大学孔子学院揭牌仪式
· 刘延东参观莫斯科1948中学
· 刘延东主持召开科技重大专项组织实施推进会
· 国务委员刘延东将于10月25日至30日访问俄罗斯
· 刘淇刘延东观看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2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