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在京会见保加利亚副总理兼教育和科学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荣燕)国务委员刘延东6日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保加利亚副总理兼教育和科学部长达尼埃尔·沃尔切夫一行。

    11月6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到访的保加利亚副总理兼教育和科学部长达尼埃尔·沃尔切夫一行。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刘延东对保加利亚政府邀请并热情接待灾区中小学生赴保疗养度假表示感谢。她说,这些孩子作为中保友谊的亲历者,必将为传承中保两国人民友好情谊发挥作用。

    刘延东指出,中国视保加利亚为欧盟内可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十分重视与保加利亚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合作,希望与保方进一步促进科研机构、大学、科技及教育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推进合作,发展两国关系,推动各自经济社会的发展。

    刘延东还向客人介绍了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教育科技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贯彻十七大精神 推动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
· 刘延东在京会见澳门土生葡人代表人士内地访问团
· 中国妇女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刘延东发言
· 刘延东会见到访的阿尔及利亚文化部长杜米一行
· 何梁何利基金2008年颁奖会举行 刘延东致信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