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安德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荣燕)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安德鲁王子。

    11月6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安德鲁王子。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王岐山说,近年来,中英两国高层交往频繁,首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成功举办,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

    王岐山指出,面对当前的国际金融危机,各国政府都在积极采取措施,国际金融峰会即将召开,希望各国通力合作、共同应对。中国将继续以负责任的态度,尽自己的能力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当前,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我们已经并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保持国内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金融稳健安全运行。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市化加速发展的时期,市场潜力大,通过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是完全有条件的。

    安德鲁王子表示中英双方应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稳定健康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29日会见美中贸易委员会主席利伟诚一行
· 王岐山出席第三届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总结会
· 王岐山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5日离京前往俄罗斯进行访问
· 王岐山在第五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上演讲
· 王岐山出席第5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并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