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与布朗通电话就当前国际金融形势交换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7日下午应约同英国首相布朗通电话,双方就当前国际金融形势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说,中国政府已经并将继续出台进一步扩大内需的一系列措施,维护经济、金融和资本市场稳定,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是中国应对这场危机最重要、最有效的手段,也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温家宝强调,战胜这场金融危机需要全球行动,合力应对,包括推动建立公平、公正、包容、有序的国际金融体系。中国支持国际金融组织进行改革,在应对当前危机中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温家宝表示,中国愿在即将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上与有关各方加强合作,使会议取得积极成果。

    布朗表示,英赞同中国政府为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政策和措施。中国经济持续较快发展对世界有利。英国重视中国在推动国际金融体系改革、应对当前金融危机方面的重要作用,愿同中方保持沟通协调。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温家宝强调:加强国际技术合作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 温家宝4日考察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重大改造工程
· 温家宝:关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若干重大问题
· 温家宝同汤加首相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10周年
· 温家宝结束对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访问回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