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会见国际展览局主席蓝峰和秘书长洛塞泰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1月12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11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展览局主席蓝峰(中)和秘书长洛塞泰斯。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展览局主席蓝峰和秘书长洛塞泰斯。

    王岐山首先对蓝峰和洛塞泰斯为筹办上海世博会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政府对举办上海世博会高度重视,我们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紧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举全国之力,集众人之智,努力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当前,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中方将与国际展览局密切合作,积极加强与各参展方的沟通协调,继续抓好软硬环境建设,确保各项筹办工作圆满完成。

    蓝峰和洛塞泰斯就上海世博会有关筹办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会见英国国际贸易和投资特别代表安德鲁
· 王岐山出席第三届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总结会
· 王岐山29日会见美中贸易委员会主席利伟诚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