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孟建柱12月5日在河内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河内12月5日电(记者黄海敏)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5日在河内会见了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

    孟建柱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对农德孟的问候。孟建柱表示,作为社会主义友好邻邦,中越两国有着共同的理想,都肩负着发展经济、维护稳定的任务,进一步巩固中越友好、深化互利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越关系,愿与越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保持高层接触,加强政治、安全、经贸、文教、科技等各领域合作,夯实两国关系基础,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农德孟请孟建柱转达他和越南人民对胡锦涛总书记的问候。农德孟表示,越中传统友谊源远流长,由两国老一辈亲手培育的友好关系近年来发展到了新的阶段,各领域的合作都向纵深发展。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符合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越方高度重视越中关系,作为山水相连的邻邦,越方希望与中国永作好邻居。越方对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以及在其他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高兴,对中方在越民族独立和国家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孟建柱表示,近年来,中越执法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初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态势。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两国执法合作将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柬埔寨国王和首相分别会见孟建柱
· 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会见孟建柱
·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访柬的中国公安部部长孟建柱
· 孟建柱访问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