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英国太古集团主席何礼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茆雷磊)国务委员刘延东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英国太古集团主席何礼泰先生一行。刘延东对太古集团为推动香港的经济发展、促进香港与内地经贸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刘延东指出,香港回归以来,中国政府严格按照基本法办事,“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得到认真贯彻,香港继续保持繁荣稳定。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香港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

    刘延东表示,中国政府积极支持香港保持国际和区域航空中心的地位,支持内地与香港加强航空领域合作。她希望太古集团继续立足香港,为香港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继续积极参与中国内地经济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内地在航空等领域的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在京出席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专场音乐会
· 刘延东主持纪念黄镇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并讲话
· 刘延东会见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校长
· 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到访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