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参观“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曲志红、白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10日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参观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

    来自北京、辽宁、安徽、福建、江西等省市的民间艺人表演了高跷、中幡、花鼓灯、线狮等各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还现场展示了各种传统技艺。

    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种类最全、内容最丰富的一次传统技艺大展,由文化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系列活动9日在京开幕。活动中,将有1176位民间艺人参与,2322件珍贵实物与世人见面。

    当晚参观展览的还有路甬祥、马凯、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黄孟复、罗富和等。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强调:要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的引领支撑作用
· 刘延东:贯彻科教兴国战略 促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 刘延东:促体育协调发展 推动我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 刘延东看望艺术研究院专家强调改革创新锐意进取
· 刘延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推动新闻出版新突破
· 刘延东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英国太古集团主席何礼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