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会见欧盟委员会对外关系委员瓦尔德纳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3月29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欧盟委员会对外关系委员贝妮塔·费雷罗━瓦尔德纳。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荣燕)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欧盟委员会对外关系委员贝妮塔·费雷罗━瓦尔德纳一行。

    李克强指出,中欧建交30多年来,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合作水平不断提高。面向未来,双方应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把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向更高水平,造福双方人民。在当前金融危机背景下,双方应加强合作,良性互动,化危机为机遇,推动中欧经济更好发展。

    李克强还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和所采取的应对措施。他说,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经济也面临较大困难,但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和长期向好趋势没有改变。我们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致力于扩大内需、调整结构和改善民生。我们有信心也有条件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瓦尔德纳表示,欧盟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全球性挑战,推动中欧关系不断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李克强:中俄两国应夯实合作基础 促进共同发展
· 李克强:掌握库存实情 保障粮食安全 服务发展大局
· 李克强23日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黑田东彦一行
· 李克强:加强合作共克时艰 深化改革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