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会见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包勒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0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4月10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参加中蒙经贸联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包勒德。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参加中蒙经贸联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包勒德。

    王岐山说,中蒙建交60年来,政治互信不断加深,高层交往频繁,经贸、投资、金融等领域合作日益密切。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双方不仅要立足当前,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更要着眼长远,继续深化能源资源、基础设施等合作,为企业投资和贸易创造更好环境,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恩赫包勒德表示,蒙方在涉及台湾、西藏问题上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副总理2日在伦敦会见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
· 王岐山会见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
· 王岐山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代表团
· 王岐山出席跨区知识产权高级论坛|见白俄罗斯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