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回良玉10日在北京会见瑞士联邦委员洛伊恩贝格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记者荣燕、孙奕)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1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瑞士联邦委员莫里茨·洛伊恩贝格尔。

    回良玉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国和瑞士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保障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是世界各国共同面临的重要课题,期待两国在水资源领域开展更加丰富与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回良玉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所采取的负责任的举措。

    洛伊恩贝格尔对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钦佩。他认为两国水利领域合作前景广阔,表示将致力于推动瑞中双边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洛伊恩贝格尔是应水利部邀请前来出席第三届长江论坛并签署中瑞水利合作协议的。水利部部长陈雷和瑞士驻华大使顾博礼等会见时在座。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回良玉参观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图片展
· 回良玉出席省部级领导干部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
· 回良玉强调:切实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 回良玉:加快国土绿化 促进科学发展建设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