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在北京会见韩国首尔特别市市长吴世勋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4月13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首尔特别市市长吴世勋一行。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记者 荣燕)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韩国首尔特别市市长吴世勋一行。

    李克强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和中国政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所采取的举措,他说,中韩友好交流源远流长。建交17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经贸合作持续扩大,人文交流日益活跃,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双方保持了密切沟通与协调。中韩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不仅惠及两国人民,而且有利于东北亚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与韩方一道,共同努力,充分挖掘潜力,深化各领域合作,不断充实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推动中韩关系持续不断向前发展。

    吴世勋表示,中国是韩国最大贸易伙伴国,韩国高度重视与中方关系,愿与中方一起共同努力,继续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保持韩中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秘书长罗勤及韩国驻华大使辛正承会见时在座。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李克强: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5项任务抓紧落到实处

 

    4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地方负责人座谈会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车玉明)4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地方负责人座谈会。会上,各地同志踊跃发言,对如何实施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克强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对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把五项重点改革任务抓紧落到实处。详细>>>

李克强会见美国英特尔公司董事长贝瑞特博士一行

    李克强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政府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所采取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他说,中国在致力于扩大内需的同时,坚持奉行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积极参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国际合作,共同促进世界经济的稳定与恢复增长。 详细>>>

 
 
 相关链接
· 李克强: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五项重点任务抓紧落到实处
· 李克强会见美国英特尔公司董事长
·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 李克强出席耐多药和广泛耐药结核病高负担国家部长级会议
· 李克强强调:加强重大疾病防控 提高公共卫生水平
· 李克强:在改革创新中促进产业升级 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