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考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要求做实做大做强TD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6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4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考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这是张德江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菜市口营业厅考察。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4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考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这是张德江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菜市口营业厅考察。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张德江在考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时强调
坚定不移支持TD发展 切实把TD做实做大做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4月16日下午在考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电信体制改革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TD加快发展,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切实把TD做实做大做强。

    4月16日下午,张德江来到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考察了TD宏基站机房、网管监控中心,参观3G展示区,并听取TD建设和经营工作的汇报。张德江说,自3G牌照发放以来,中国移动及时公布TD发展规划,全面加速TD网络建设和市场营销,不断丰富和完善业务和产品,积极推动产业链发展,取得了重要进展。

    张德江指出,TD—SCDMA是我国通信百年历史上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的国际通信标准,这是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里程碑。加快推进TD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有利于促进信息服务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有利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利于扩大内需、促进增长、增加就业,有利于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TD发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为TD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张德江强调,中国移动要发扬“勇于拼搏、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企业传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始终将TD发展放在工作首位,进一步扩大网络建设规模,切实做好网络优化;要不断开发各种特色业务,推进行业应用,着力提高TD产业化水平;要充分发挥市场运营优势,进一步加强TD市场营销和业务应用推广,使TD在3G市场站住脚、扎下根,并占有重要市场份额。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张德江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
保发展 保大局 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9日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把促进工业平稳较快发展和提高质量效益作为中心任务,把保工业与保发展结合起来、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与调整结构结合起来、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结合起来、与稳定和扩大就业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张德江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指出,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关键是确保工业平稳较快发展。保工业就是保发展、就是保就业、就是保稳定、就是保大局。要采取更直接、更有力、更有效的政策措施支持工业发展,抓紧制定实施工业振兴规划。要逐项落实中央扶持工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重点支持支柱产业、骨干企业和名牌产品,帮助中小企业排忧解难。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监控,努力保持工业平稳较快发展,为实现明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做出应有贡献。详细>>>

 
 
 相关链接
· 张德江:加强农村公路建设 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
· 张德江强调:坚定信心 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 张德江强调加强自主创新促纺织工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