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回良玉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0日,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

    回良玉愉快地回忆起2006年对阿尔巴尼亚的访问,表示中阿两国有着深厚传统友谊,两国建交60年来,双方关系历经考验,不断向前推进。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各领域合作逐步扩大,在国际事务中相互理解和支持。新形势下,中方愿与阿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全面发展。

    贝里沙表示阿尔巴尼亚非常珍视与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友谊,真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阿尔巴尼亚提供的无私援助。他说,每次来华都为中国发展的成就感到惊叹和敬佩。中国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给世界留下深刻印象。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和帮助世界各国克服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重要力量,阿尔巴尼亚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抵京开始对中国正式访问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王宇丹)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阿尔巴尼亚共和国总理萨利·贝里沙17日上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访问。

    访华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会见贝里沙,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与他举行会谈。贝里沙还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  详细>>>

 
 
 相关链接
· 回良玉:以人为本科学防控 扎实做好防汛抗旱救灾
· 回良玉在山西考察强调抓好春耕生产促进农民增收
· 回良玉在京参观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图片展
· 回良玉10日在北京会见瑞士联邦委员洛伊恩贝格尔
· 回良玉强调:切实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