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贾庆林在京会见来访的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9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记者荣燕)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

    贾庆林欢迎马哈蒂尔访华,高度评价他任总理期间为发展中马关系作出的积极贡献。贾庆林表示,中马都是发展中国家,两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方面有着广泛共识。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马来西亚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马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马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马哈蒂尔感谢贾庆林主席拨冗会见,对中国近年来取得的社会发展与经济成就表示钦佩,对中国为抗击全球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措施表示赞赏。

    马哈蒂尔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来华访问的。 

 
 
 相关链接
· 贾庆林强调 广泛团结 发挥优势 为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共同奋斗
· 吴邦国 贾庆林分别会见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
· 贾庆林会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八届海外会长会议代表
· 贾庆林会见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
· 贾庆林在河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