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刘延东会见香港总商会高层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香港总商会主席包立贤为团长的香港总商会高层代表团一行。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李凯)国务委员刘延东2日会见了以香港总商会主席包立贤为团长的香港总商会高层代表团一行。

    刘延东对香港总商会及其成员企业长期以来为促进香港经济和社会发展、推进香港和内地的经济交流与合作以及“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刘延东说,当前,由于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香港经济遇到了一些困难和挑战,但我们更要看到香港具有克服困难的许多有利因素和条件。中央政府将会继续采取有关政策和措施,为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定支持。她希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与特区政府同舟共济,在与内地加强合作的过程中不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香港总商会代表团是应中国贸促会邀请来京访问的。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香港推出投入金额达168亿港元的纾解民困新措施
· 徐光春会见香港经贸代表团 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
·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拟率问责团队集体减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