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越南内务部部长陈文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8月11日,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访的越南内务部部长陈文俊。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记者熊争艳)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越南内务部部长陈文俊一行。

    张德江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应对金融危机采取的就业、社会保障等政策措施,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中越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各领域的合作取得了新进展。中越在人事行政领域的交流合作是双边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合作,务实推进,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陈文俊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张德江与巴西总统卢拉出席中巴战略研讨会并讲话

    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巴西外交部联合举办的“中国-巴西:战略伙伴关系的新机遇”研讨会19日在京召开。巴西总统卢拉、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讲话。

    卢拉表示,此次研讨会对两国企业在金融危机形势下协同一致、共同应对非常重要。近年来,巴中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双方在各方面都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互访,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发展,共同克服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

    张德江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日本总务大臣鸠山邦夫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4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日本总务大臣鸠山邦夫一行。

    张德江说,当前中日关系总体上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中方愿与日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张德江表示,长期以来中日双方在通信领域开展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近年来中国通信业发展迅速,中日两国在通信领域的互补性强,进一步加强交流、务实合作,有利于促进中日两国通信业的发展,有利于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有利于推动亚洲地区经济社会共同进步。

    张德江在中南海会见俄罗斯联邦总统助理马尔科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22日在中南海会见了俄罗斯联邦总统助理马尔科夫。

    张德江说,今年以来,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势头,两国领导人就发展双边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两国经贸、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新进展。他指出,人事行政领域的交流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俄双方共同努力,相互学习,深化合作,务实推进,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 张德江参观“新中国成立60周年少数民族自治区成就展”
· 张德江:推动科技进步 提高事故防范应急救援能力
· 张德江:提高工业产品质量 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张德江在重庆市武隆县山体垮塌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 张德江: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 张德江:发挥优势服务三农 做大做强农村邮政物流